甜yang

少一点自我感动,多一点自我关爱。

远山声渡:

我真的是好喜欢好喜欢那种深沉又细腻到骨髓里去的爱意。
两个人,也许谁都不曾说过“我好爱你”,但却会在冬日里为他点一杯热奶茶,暖过手以后再来牵他的手。
因为我想把我满腔的爱意都只倾斜给你一个人。
因为我不善言辞,因为我觉得言语寡淡。
不过我会在别人都注意不到的地方关注你。
你是否心情舒畅,你是否情绪低落,又或者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玩的事情都讲给你听。你做游戏,我想帮你赢,你遇到困难,我始终站在你身后。
天哪,这是一种多么细致入微的感情?就好像微风拂面带来青草与花香,就好像徜徉在黄昏后的小巷口,沁人心脾,暖意浓浓。
舒服得好想扑进他怀里,撒个娇,打个滚儿。
可看他这么温柔,这么暖洋洋,就偏偏这些关键词都只对你一个人有效。
他在外人面前,也是个杀伐决断,做事果敢的强硬人。
是两个人之间独特形成的奇妙气场,改变了这一切。使得高冷的人学会嘘寒问暖,果决坚定的人也开始优柔寡断。
他对别人说,这事儿就得这么定的同时又对你说,我是都听你的。
这感情也不见得非得是爱情,因为只要你们至于彼此够特殊,那就成型了。
所以我无比喜爱山花之间特殊的气场,无比在意他们关爱对方的每一个小动作。小到一个给对方揉手腕的动作,大到一句“我跟你是没什么冲突的,我是为了别人。”
我也更喜欢卜岳之间细水长流的父母爱情,小到你凡像楼头幼儿园没毕业的大班生一样跟人拌嘴争论他岳不老这件事实,大到像街头霸王一样命令“一会儿老岳做动作的时候你们不许出声儿。”
就是和他关系最好。
好到什么程度呢?
好到截他的黑照给他做表情包
好到即使被测谎仪电,也能问心无愧地说,我就是跟他关系最好啊,你们机器坏了吧。

太美好了,真的是太美好了。

评论

热度(19)